我想,我真的真的是個認真的乖寶寶啊~~

有人說要看我的重裝開箱文 礙於FB寫起來不太認真 就特地開了痞客邦來寫
是不是用心來著 是不是用心來著呀… 哇哈哈 (叉腰挖鼻孔)

 

好啦~ 回到正題。

會接觸潛水是拜我有個愛玩的好同事虹小雅所影響,前年第一次體驗潛水後就覺得潛水真不錯玩。去年OWD,今年Advance,也希望之後能一步步更了解這個活動啦~

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去年上完OWD後就買了輕裝,重裝的話就都是租用的。到了今年,一直有想買重裝的念頭,但因為今年好巧不巧也遇到我把老闆給辭頭路,所以就一直處於一種很想買又不敢買的天人交戰。

奇怪的是…是心理作用吧…今年開始參加俱樂部的活動,不是覺得BC太輕差點放風箏、就是二級頭漏氣啦…壞掉啦…不好吸啦…,根本就是一整個在找碴… XDDD

但這些都還好,真的讓我下定決心要買是源於一次非假日潛水…當時一下潛,吸一口氣,咦! 怎麼有水?! 再吸一口,靠! 更多水!!!! 只好又踢上去吐水吸氣換備用,呼~差點嗆屬偶啊!!

寫到這,要澄清一下…老闆以為是他拿個兩次新BC給我用,我才受誘惑買裝備的,其實並不然…  不得不說進水的調節器這招比新BC更高,下次可以考慮用這吸引人客買裝備…

 

好啦好啦~ 回到正題。

五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去站裡看過一次裝備,但當時是還在很想買又不敢買的階段,所以只有默默的做了筆記就含淚離開…

直到了剛剛說的二級頭進水事件後,就MSN給虹小雅:「我要買裝備啦!!」。不過被虹小雅罵:「你一定是開氣瓶前沒有先吸看看!術科明明就有教…我要跟教頭說…」。

哎喲~~ 我只記得開氣瓶"後"要吸看看啊…
好啦好啦~下次會記得開氣瓶前要先試吸,有吸到氣就表示會漏啦~~厚~

所以,隔天還是打電話給教頭(我的潛水教練)「我要買裝備啦!!」。

然後,就來看看我的新裝備巴~~~

 

首先,BC(浮力背心)躺著正面先來一張…
型號是SCUBAPRO CLASSIC UNLIMITED(2011款)

 DSC03819.JPG  

 

BC站著正面。
但家裡沒有氣瓶可充氣,要讓它站起來我喬好久喔~~  不過沒充氣,帥氣度少了那麼點就是…

 DSC03822.JPG

 

然後是帥氣側面照!! 就是這個光啊啊啊~~~
就是這個帥勁兒讓我捨棄Tusa,還多花了好多摳摳呀呀~~

DSC03820.JPG

 

另一側面照,也順便照一下整合備用氣源囉~

DSC03823.JPG

 

背面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左上:氣瓶背帶,SCUBAPRO 特有的金屬扣環,扣上就好,不用在那邊1324啦~
右上:嗯…傳說中是給潛伴和教練用的…
左下:Made in Taiwan!
右下:三個洩氣閥 右下角的扣帶是背面的配重袋

p4.jpg  

 

再來,就是水底賴以維生的呼吸調節器啦~
型號是ATOMIC B2,據說新款的是正面全黑、萬向接頭的金屬用燻黑色滴…

p1.jpg

 

然後,再來一些小細節照…
左上:Logo
右上:ATOMIC SS1 整合備用氣源
左下:側邊快卸快扣的整合配重系統
右下:ATOMIC B2 二級頭咬嘴

p5.jpg

 

錶組
Tusa兩用錶、Suunto D4潛水電腦錶。

p3.jpg

 

最後是衣架(拍這幹嘛…)和上進階課要使用的基本配備,一併帶回家就順便曝個光吧~~

p6.jpg  

將將~~ 介紹完畢!!

然後,買了這些後,我要開始找工作了… 快找我去工作吧,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翻肚貓 的頭像
    翻肚貓

    翻肚貓咕咕叫

    翻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