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 最近有一些很好玩的情況

有人 身份證上的配偶欄上寫了認識不到一個月的人的名字
有人 平常很含蓄 現在卻和一個有婦之夫在一起
有人 以為他很乖 發現他超愛網路交友和陌生人聊天
有人 覺得他樂天到不行 又有誰知道在感情上居然是個阿信
有人 看似開放 對於心儀對象的告白 卻又膽卻的不敢接受
有人 十年了還不知道自已要什麼

我一直認為  人 在不同的情況下會有不同的個性
對朋友 是一種
對家人 是另一種
對陌生人 又完全不同

玩樂時 超瘋狂 面對工作 也可以很嚴肅
平常傻傻地 該聰明的時候絕不吃虧

我自已 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
有種對路人罵髒話 對認識的人則孬到不行... XDDD

無關對錯  也不是錯亂
只是一個人的個性在不同面向的表現而已

即使大家覺得我很乖 不代表我就不會用手指蕊螞蟻… 是巴


對於形形色色不同個性的人 我超愛 (只要不踩我的話)

讓人誤以為是膚淺到家的痴情種 我欣賞他
交際手腕高超的花蝴蝶 我羨慕他
願做人人避之不及的直銷只為高額分紅可以環遊世界 我配服他
就連每次買鹹酥雞老闆都會記得小辣加蒜頭的人 我也覺得超屌!!

當然 平凡如我 沒什麼人記得住我的臉  也沒什麼不好啦… 哈

 

我親愛的朋友
就算你做的事在別人眼中是驚世駭俗 
只要你覺得快樂 我都支持你


你做到了我做不到不敢做沒種做的事
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翻肚貓 的頭像
    翻肚貓

    翻肚貓咕咕叫

    翻肚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